一只易拉罐

灵感型不定时更新选手,没灵感就磕cp

【猩幻/双向暗恋】(1)

1.严重ooc警告

2.文笔极差,慎入

3.清水文,超级清水(因为我不会写车)

4.进度极度缓慢

—设定猩幻邻居—


    “某幻又出去啊。”花少北听到了玄关处拖鞋被放进鞋柜的声音。

    “昂……我和拜约好了一起直播。”

    “一起直播也妹有必要去拜家吧。”花少北如是想,却只听到大门落锁的声音。


    “中国拜,开门。”某幻轻拍着门。

    “来啦。”

    “你今天不直播啊?”某幻轻车熟路的换了拖鞋往屋里走。

    “啊……等下吧,我还没吃饭呢。”拜忽然又笑着说,“马先生,你吃了吗?”

    某幻摇摇头,等他开口叫自己一起吃。

    但某幻失算了。中国拜这个憨憨并没有做饭,连外卖都没点。

    “不是吧兄弟,你打算饿死在这儿吗是?”某幻看着乱七八糟什么都有就是没有饭的餐桌,内心是崩溃的。

    “我不会做饭嘛,咱俩离的这么近,我本来是打算去你家蹭点儿饭的。”boy顺势把手搭在某幻肩上。

    “那可真不巧,我家里没吃的了,花少北点的外卖,我没让他帮我点,还打算在你家吃呢兄弟。”

    “你家有没有吃的?我马了顶大给你露一手!”某幻说着,走向厨房,却又不想让肩上的手落下,走的极其纠结。

    “谢谢马哥哥~”boy看着某幻的背影,不自觉的想到了“贤惠”这两个字。

    “哇中国拜,你每天就吃这个?”某幻看着堆满了外卖盒和方便面包装袋的垃圾桶,叹了口气,“兄弟,以后你要不下厨就来我家吧,天天吃泡面可还行。”

    “好的马哥哥。”boy正在收拾自己乱如猪窝的卧室,听到某幻的话连忙朝门口应了一声,却不小心撞到了桌角,疼的条件反射叫了一声。

    某幻听到中国boy的喊声,放下炒勺往声源处走,一到卧室门口就看到屋里的中国boy面目狰狞地捂着手肘在原地抽气。

    “兄弟傻得可以。”某幻话是这么说,但还是急急忙忙找了药箱给boy包扎。

    boy看着眼前这个平时大大咧咧的马了顶大小心翼翼给自己涂碘酒的样子,心想怎么会有这么矛盾的人,既搞笑又温柔。强烈的灯光落在他的身上都变得柔和了。

    “怎么一股糊味卧槽我饭没关火!”然而美好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主要是由于某幻喊的这一嗓子。

    boy心里是无奈的,这人怎么总在憨傻和温柔之间反复横跳。

————————————

    “马先生,你这饭怎么做的啊。”boy半开玩笑地说,顺便和某幻贴贴。

    “还不是你给我添乱,不然这饭能糊么!”

    “哈哈哈,”中国boy憨笑了几声,“我要去开直播了,你吃好了就过来嗷。”

    “哎,中国拜,你碗还没洗呢。”

    “这不是有你么,帮我洗下啊某幻。”

————————————————————

    中国boy开好了直播,随手拽了把椅子放在左边。

【怎么有两把椅子】【还有谁来啊】

【赶上了赶上了】【今天有两个人嘛?】

     boy瞟了几眼弹幕,今天的sc来的格外早且多,大部分都是问另一张椅子是给谁的。

    “啊,这张椅子是给某幻的,他今天也来。”boy漫不经心的说着,眼神不断朝门口瞟。

【双厨狂喜!!!!!!!】

【啊啊啊某幻也要来啊啊啊!!!!!】

【呜呜呜我今天真是太欧了!刚回家就看到了】

    等了几分钟,某幻才过来,手背在后面也不知道在鼓捣什么。

    “boy,boy。”

    “啊,怎么了。”

    某幻一脸坏笑的伸出沾满水的手朝boy甩来甩去,boy猝不及防的被甩了一脸水。

    “哈哈哈,这就是你白嫖的报应!”某幻从四面八方朝boy发起水珠攻击。

    “别闹了别闹了,”boy躲闪着某幻的攻击,见缝插针地说,“我开直播了!”

    眼见手上的水差不多干了,闹的时间也不短了,某幻才坐到椅子上,朝镜头说了句大家好,丝毫不管旁边狼狈的擦着脸上的水的boy。

    “呜呜呜,某幻这个人实在是太过分了,一进来就撒我水。”boy干嚎了几声。

【整天哭哭啼啼像什么样子!闭嘴!】

【哭!给我哭!没吃饭嘛!哭大声点!!】

    “哇boy老白切黑了,在这儿恶人先告状。”某幻看着boy,笑着说。“我来这本来是打算蹭饭的,结果这个人啊,顿顿方便面!这顿饭还是我做的。”

    “某幻不行啊,做的那饭根本就不能吃,全糊了。”

    “你还有脸说!”某幻作势打了一下boy,又冲着镜头说,“要不是这个憨憨撞到胳膊肘了要我包扎,我马了顶大做的饭怎么可能糊呢!”

【boy没事吧】【希望饭没事】

【xql互相做饭,土子哥独守空房啊】

【前面的姐妹不要说出来,不要舞到正主面前啊!】

【是啊是啊!舞到正主面前就不甜了!!!】

    两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忽然蹦出来个sc让他们两个合唱。

    boy先念出了sc,憨笑了两声,说,“这得看马哥啊。”

    某幻偏头看了看boy,“我都行啊,你会什么。”

    “看看弹幕吧,”被某幻看着的某人有些不自在,不动声色的转移了视线。

    “小半是么?啊我搜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猩幻唱歌了!!爷青结!!】

【呜呜呜再也不用看假合唱了猩幻站起来!】

    二人看了看歌词,唱了起来。boy瞟了一眼某幻,唇角微微翘起,灯打在他脸上,眼角的泪痣更明显了。

    老好看了。

    中国boy如是想。


    没几分钟歌就完了,某幻长吸一口,和刚才判若两人。

    果然还是温柔的幻幻好,这么好看的场景某幻总能破坏的一干二净。

    中国boy如是想。

    “妈妈呀,战术换气。”某幻说着,手环住了中国boy的脖子。

    好像也不是那么坏吼。

    中国boy如是想。

评论(1)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